卑微依婷。

喜欢可➕QQ2570361268,
宁信西湖没有水,不信山花没一腿。
专业专注山花爱情,你们的小心心❤️和关注⭐就是我的动力啦~加油加油!
山⛰️上有花🌸开,山花烂漫。

【自创/魏白】大侦探 第X季第X案:  为爱痴狂(先导片)

满血复活,大招来了!!!

·想了好久好久的大侦探,自编设定,自创剧本。

·先放个先导片,预告一下,

·先导片只有魏白,正片有双北甜奶。

·推荐走右上角合集查看前几篇,毕竟咱这是个连续剧

·文笔烂。

·不喜勿喷。勿喷。


























【角色卡】
侦探:拒绝爱情——伙计   何乐
玩家:寻找爱情——工人   撒欢
玩家:大胆爱情——模特   魏发
玩家:隐约爱情——主播   白糖
玩家:向往爱情——学生   刘放
玩家:相信爱情——老师   张开





【嘿嘿嘿路透】



   大家期待已久的白侦探和勋侦探终于双双回归啦!!不知道刚确认关系的两位这次合体又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实在是期待一波了啊~




白敬亭熟悉现场中。


白敬亭进到自己的房间,看着满地大大小小的快递盒,瞬间惊到了:“哇我带货带这么多吗,这都快摆不开了。”


工作人员调侃:“你家不也这样吗?”


白敬亭毫不理会:“你们这要是跟这里面放个钥匙,他们能找一天,我天还有吃的!”


白敬亭顺手一番,一箱的零食,薯片果冻巧克力的,白敬亭两眼都直放光。


白敬亭眨巴着星星眼看着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虽无奈但宠溺笑着:“对,看你这次回来专门给你准备的。”


白敬亭边翻找边感谢:“你们对我太好了,真的。”


白敬亭拆了一包咖啡糖,塞进嘴里:“哎,这糖味道可以啊,不太甜哈,适合大勋。”


白敬亭忽然转头四下看了看,“哎?大勋呢?”


这才刚分开多久啊,就找人。


工作人员心里是这么想的但不敢这么说啊,“大勋现在刚化完妆在拍照。”


白敬亭:“他什么角色还需要化妆这么长时间。”


工作人员:“他是个模特。”


白敬亭嘲讽:“嘿就他呢还摸特?”


白敬亭一边嘲讽着魏大勋还得一边催着工作人员:“顺完了吗?我去看看他什么大模特的。”


工作人员内心无语:“快了快了,你在这个地方有个盒子,有锁……”




魏大勋拍定妆照中。


“咔”的一声,门开了。魏大勋顺着声音一瞥,一个不经意的眼神被摄影师抓拍下来,这种漫不经心,这种慵懒散漫,简直完美。


白敬亭探了个小脑袋,眼睛骨碌转了一圈看了一眼室内不少人,侧身挤了进来。


魏大勋上一秒还是严肃认真的工作模式,下一秒立马开启甜蜜轻松的恋爱模式。


魏大勋满脸笑容:“你咋来了?线索看完了?”


白敬亭走进:“我看看当红模特是怎么拍照的,我来学学。”


白敬亭走进看着魏大勋手里拿着东西:“哟,还有道具呢,口红啊,”白敬亭拿过来在手里翻看着,“嘶,有点眼熟啊...”


魏大勋从白敬亭手里拿回口红,“你等会,你口红掉了,你是不是刚才吃东西了。”


白敬亭扭过头沉默不答。


魏大勋噗一下乐了,怎么这么不让人省心啊。


魏大勋拧开口红盖,低声:“你别动哈,给你补下。”


魏大勋全然不顾下面不住传来的快门声,以及这么多工作人员满脸的兴奋和忍不住的起哄,捏起白敬亭的下巴。


白敬亭这会儿才上下打量着魏大勋,魏大勋身穿一身深红色的西装,像高调的红酒。刘海梳上去,棱角分明的脸庞毫无遮拦,手指修长,指尖的戒指衣间的袖扣,都是亮眼的加分点。

啧不得不承认,魏大勋的西装是真的一绝。白敬亭的骨架小,又很瘦,所以西装常常需要定制,而且很难撑起来。但魏大勋就不一样了,西服一披,领带一系,袖扣一别,妥妥的西装杀。而且魏大勋的顺毛和背头简直是完全两种人格好吗!一米八三的完美身高还有完美身材,说不定还真是当模特的料。


白敬亭不知道他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魏大勋。


“是不是哥哥今天太好看了?”


白敬亭回过神来魏大勋正一脸坏笑的看着自己。


白敬亭脸一下子红了,下意识狡辩:“没有...”


“哎?那你为什么一直盯着我啊?”


魏大勋故意的又往前凑了凑,一脸笑的逗着。


“是是是,我看你长得帅行了吧。”


白敬亭破罐子破摔应付着,却是害羞的转移视线,不敢与魏大勋直视。


魏大勋高兴的点点头哼了一声,指了指嘴唇:“你抿一下。”


白敬亭听话的抿了一下。


这个色号比白敬亭原先涂的更红一些,这会儿衬得白敬亭小脸更白净,嘴唇更红,白敬亭下意识的伸舌头舔唇,看起来更加的...啧,反正肯定很好吃。


魏大勋下意识咽了咽口水,逼迫自己冷静下来,小声说着:“这颜色有点太艳了...”


白敬亭一摸兜,这才想起来自己来这的目的,“哦对,现场这个糖挺好吃的,咖啡味的你尝尝。”


白敬亭撕开喂进魏大勋嘴里。


魏大勋边嚼一边拧上口红盖子。


白敬亭搂过魏大勋的脖子,对着魏大勋脸上吧唧就是一口。


魏大勋直接懵了,转头看着白敬亭,这拧口红盖子的手停在半空,整个人静止了一样。魏大勋这断了弦的脑子还在品味刚才那一下。


白敬亭还搂着魏大勋脖子,歪着头调皮的笑着:“现在不艳了吧...”


白敬亭觉得自己脸发烫,趁魏大勋还没反应过来,赶紧跑,等他反应过来就完了。


白敬亭撩完就跑。


魏大勋反应过来的时候白敬亭已经害羞跑出去了。


刚才那一下魏大勋也属实没想到,行走多年老江湖经验也敌不过这种偷袭啊,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这么主动啊?魏大勋这脸上一直红到脖子根,嘴角扬的下不来。


工作人员提醒:“大勋!你脸上有东西。”


魏大勋愣了一下,下意识往脸上摸:“有啥?”


工作人员起哄喊道:“有口红印!”


“现在不艳了吧...”


魏大勋害羞的低头笑,宠溺的骂:“小畜生。”


却也舍不得擦。


摄像老师:“别擦了,留着留着,挺好看的,在拍几张来。”


魏大勋拍完定妆照后,工作人员问:“怎么感觉小白今天这么兴奋呢?”


魏大勋手不自觉的抚在脸上刚才口红印的位置,两人在大侦探中的各种的同框合体瞬间浮现在眼前。魏大勋咧着嘴笑了笑:


“是因为太久没回家了吧。”






魏大勋跟白敬亭两人都拍完照准备好,又在后台腻歪了一会儿,手牵手来到录制现场。撒老师和何老师已经在那了。


魏大勋和白敬亭热情打招呼:“撒老师!何老师!”


撒老师寻声望去,脸上顿时扬起慈父般的笑容:“哟,来了?”


撒老师低头看着两人紧握的双手:“你俩,可以啊。”


何老师在一边:“哎撒撒你不知道,我们上次一起录节目,他俩甜蜜的很。”


撒老师看着魏大勋:“你小子,”伸手指了指,“你小子,可以啊,有出息。”


魏大勋咧嘴一笑,骄傲:“那可不。”


白敬亭盯。


我就看着你飘。


何老师:“哎,昊然来了。”


刘昊然从后面跑过来,笑着打招呼,“hello,hello。”


刘昊然看见站在一起的魏大勋跟白敬亭,上来一边握手一边说:“恭喜,恭喜,脱离单身。”


白敬亭笑:“昊然,我已经从咱组织里脱离了,”白敬亭拍拍刘昊然的肩膀,语重心长地说:“加油吧。”


刘昊然痛苦的点点头。


魏大勋问:“什么组织?”


何老师:“钢铁直男那个是不?”


五个人都是一阵大笑。


何老师问:“哎,昊然,有没有想过往他俩这个方向发展。”


刘昊然连忙摆手:“不不不,我还是,想找个女朋友。”


魏白两人听后齐声说:“不不不,我俩之前也这么想的。”


刘昊然惊恐。


何老师:“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若昀这会刚到,一看,嘿就差我了。


张若昀小步跑过来,冲着魏白两人:“哎好久不见,好久不见啊。”


白敬亭数落:“你少来你,咱之前时装周见过。”


魏大勋也指着说:“咱俩可是刚录的综艺哈。”


张若昀笑笑,上来拍着魏白两人肩膀:“百年好合啊,百年好合,新婚快乐。”


白敬亭抬腿踢:“新什么婚!”


张若昀解释:“哎我这不催着催着就有了吗?”


这话到提醒了魏大勋。


魏大勋看着刘昊然:“哎,昊然啊,有没有兴趣来当伴郎。”


刘昊然表情复杂:“伴郎?怎么又是我?”


张若昀在旁边:“不找你找谁。”


魏大勋拍着刘昊然的肩膀:“昊然你就说,你就说你答不答应。”


刘昊然:“你要给我发请帖提早通知我,那我一定去。”


魏大勋拍了两下:“行。”


白敬亭看着魏大勋:“这就订下来了?”


魏大勋愣:“昂,不然呢。”


白敬亭抬手打:“我同意了吗你就结?也不看看你自己有时间吗?”


魏大勋笑着躲闪:“我先准备着,准备着。”


撒老师:“你俩缺证婚不?”


魏白两人急忙摆手。


魏大勋:“不不不,撒老师,你这大材小用了。”


撒老师:“我很便宜的,要不我跟何老师一块儿。”


魏白两人怂了:“别别,受不住受不住。”


白敬亭:“这排面也太大了。”


一个是央视的法治节目主持人,一个是芒果台主持界的顶梁柱。两位元老级的前辈人物来证婚?这轮着谁谁也扛不住啊。


何老师:“不碍的都自己人,我跟撒撒证婚,昊然伴郎,若昀什么?若昀策划吧有经验。”


张若昀纳闷:“我策划?何证婚?怎么听着这么耳熟呢?”


何老师也觉着不怎么对劲,想明白了惊讶的张大嘴巴。


撒老师一口老血喷出来,不曾回首狗头侦探的心酸历程。


魏大勋:“完了结不了了,害怕了。”


白敬亭:“不结了不结了,要命啊这谁敢结。”


何老师生气的辩解:“我不是何证婚,我是何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场都哈哈大笑,久违同框难得重聚的几个人凑在一起气氛依旧活跃。


撒老师笑完,看着魏白两人,“不行,得结,我们一群人等着吃席呢。”


刘昊然和张若昀点头跟风:“哎对。”


何老师:“就是,我钱都塞好了,你说不结了?”


刘昊然和张若昀点头附和:“就是就是。”


魏大勋:“结结结,等有时间着,啧嘶你们一个个,比我爸妈都急。”




工作人员在后面喊:“大家准备好了吗?准备开始录制吧!”


撒老师拍手:“开工了,兄弟们。”


何老师伸懒腰:“今天又是全男生。”


张若昀扶额头:“看着阵容就知道...”


刘昊然叹气:“又是烧脑案啊。”


何老师放狠话:“不用担心因为我是今天的侦探,你们,都给我小心着点。”


撒老师:“明灯换人!”


所有人都是又紧张又期待,又开心又担心。


魏大勋小声对白敬亭说:“你这次是个什么角色,我很期待啊。”


白敬亭笑了笑没有回答。


魏大勋看他面露难色,“咋了?不好演啊?”


白敬亭依旧沉默,笑着摇头。





【下期预告】



“死了?!”


“他家窗户是开的。”


“凶手躲在窗户外面。”


“他把你关起来了对吗?”


“你为什么一直拒绝他?”


“她出轨了。”


“我找了你多久你知道吗?”


“他想杀的其实还包括你!”


“因爱生恨啊!”


“太离谱了。”


“这一局,你们,全是情杀。”


“啊!!!”



——end——


浅浅的预告一下吧...

这周五播出《为爱痴狂》上,按时收看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以先无奖竞猜一下。

真的是用命肝出来的,拜托拜托一定要看正片。

希望有喜欢啊。

爱你们(比心)






评论(24)

热度(592)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