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微依婷。

喜欢可➕QQ2570361268,
宁信西湖没有水,不信山花没一腿。
专业专注山花爱情,你们的小心心❤️和关注⭐就是我的动力啦~加油加油!
山⛰️上有花🌸开,山花烂漫。

【魏白】《逆浪》今日份某白杀青!

别催了别催了,来了来了,

好吧好像确实搁的有点久,怪我怪我

推荐走右上角合集从头观看,毕竟咱这是个连续剧。

文笔烂

不喜勿喷。勿喷。

























现在是距离白敬亭杀青的第二场戏,是魏添一气之下摔了文件将白霈开除。


魏大勋本身是不太想录这场戏的。因为作为一个上帝视角来看,白霈其实是无辜的,被开除那还是因为魏添官大,大老板啊整个公司都是你的,你一声令下谁都得收拾东西走人。


而且今天拍完白敬亭就杀青了,他就要去忙他的事业了,再次在各大剧组,各个城市中奔走流转,不知道在下次见面是什么时候。


魏大勋现在被这个大老板的低谷期带的也一股子看谁谁不爽的厌倦感,弄的魏大勋也烦的要命。在加上这会工作室这请假那休假的还一堆事情堆着,好像所有大麻烦小麻烦事都堆到最近来了。


导致魏大勋现在状态极差,不是嘴瓢口误就是情绪把握不对,要么太激动要么太平淡。


魏大勋就光这个往白敬亭脸上扔文件这个动作就拍了好几遍。明明之前连打戏都拍过,在天台上打的难舍难分的,这次单方面甩脸色应该不是什么难事啊,想着是使劲狠的往上面摔,怎么出手这手劲就没了呢。


魏大勋觉得是自己力气用小了效果不明显,但在白敬亭眼里可不这么觉得。


哦你一次不过两次不过行,我忍,但你这不下五次的你没完了,姓魏的你扔上瘾了?搁这报复我呢,故意的是不是?


在黄导再一次喊“卡”的时候魏大勋跟白敬亭都是一脑子火。魏大勋懊悔的一砸桌子,就是找不到那种感觉,就那种离又失望又气愤又着急的那种状态就差一点,有什么能让我……


“魏大勋你演技真烂。”


声音自耳边传过来,白敬亭还一脸不觉得自己刚刚说了什么的平静样子。


“你说什么?”魏大勋瞪着眼质问。


白敬亭轻笑两声,“就你这样怎么还想当影帝的,还科班毕业呢。”


魏大勋一脸不敢相信的看着白敬亭,他从没说过这样的话,相反的白敬亭是最支持他的那一个。被人忽略,被人忘记,被人看不起的无数个夜晚,都是在白敬亭一声声的安慰鼓励中度过的。


白敬亭会陪着他看他拍的剧,虽然会忍不住的吐槽他的造型,他的服装他的表情管理,但会一直陪着他看,还时不时会发表意见。即使是他最早期的作品,那时的他还青涩还生疏,不懂美妆不懂技巧,只有出场几集的男四男五,就算那样,白敬亭看完之后也从没说过任何关于他演技的否定。


魏大勋的演员梦到底有多强烈,白敬亭比任何人都清楚。


但最清楚最懂我的你,算来算去相处交往了接近十年的你,怎能不清楚我最深层的底线?


平平淡淡的在娱乐圈这趟浑水里我混了十多年,为了一个梦想我暴瘦八十多斤,大晚上的没钱只能在马路边睡觉,接着各路给的可怜资源稍稍起色却还是被挂上综艺咖的称号,从此陷入不接综艺就没发拍戏的恶性循环。


暗无天日的生活出现了一点起色,那是你,白敬亭,我觉得你是来拯救我的,给我压抑的生活带来喜悦,还带来欢笑。我自认为你最懂我,最了解我,也最爱我,


可是即便是你,


也没有权利一句话来否认我所有的努力。


如今在娱乐圈地位接近顶流的你,有着自己公司自己的潮流品牌,各大媒体导演踏破门槛,未来拥有无限可能,事业顺利成功的你,


又知道些什么?


魏添脸上虽平静如水,但微微发红的眼眶和咬牙切齿的表情可以看出来他愤怒至极,“你没有资格对我指指点点!”


几乎是用尽全力怒吼出来的,魏添随手抄起桌子上一沓文件,毫不心软的狠狠摔在白霈脸上。打印纸散落的交错缝隙中透出白霈一脸悲伤的垂着头。


打印纸随意的洒落在地上,魏添毫无同情心的双手插兜,一脸不耐烦的样子,从兜里掏出一张银行卡,随意的直接扔在面前的办公桌上。


“你明天不用来上班了。”


魏添直勾勾的盯着白霈,但脸上毫无一丝笑容,语气冰冷。白霈瞪着慌张的小眼神还想辩解两句,刚张开口还没发出声音被魏添大手一挥,示意他无需多言。


“给你半个小时,半个小时后不要让我看到你还在公司里。”魏添最终连一眼也没看白霈,双手插兜踩着满地的文件纸走过,径直路过白霈,一句类似于再见的话也没留下,打开办公室的门摔门而出。


魏大勋走出办公室,听着身后的导演喊着“过了过了”,但魏大勋依旧是一脸气愤,本来就烦现在更火的要命。


但其他工作人员不知道啊,几个女工作人员围上来,一人一句的赞叹。


“大勋你刚才一下子就入戏了。”


“拍了几遍都觉得不好,刚才那边一下就找到感觉了。”


“刚才那遍太好了,看的我都要窒息了。”


“还得是小白吧,一句话就能让你进入状态。”


是……这样吗?


“对啊对啊,果然还是小白最懂你。”


他……最懂我吗?


“哎,小白刚才到底说了什么啊?”


魏大勋愣了两秒,火气在瞬间消除的一干二净,来不及回答工作人员的问题,急忙跑回去打开办公室的门。白敬亭还在弯腰帮着工作人员捡地上的文件纸,揉了揉鼻子满脸的伤感,不对……不如说是愧疚。


刚才从文件纸中映出的伤心表情,或许有一部分不是演的。


白敬亭听到开门声猛的回头看,看清是魏大勋后眼中闪过一丝慌乱,想要开口却支支吾吾不知道说什么。


直到魏大勋走到面前,白敬亭才迎上他的目光,“对不起……”


魏大勋扬起梨涡笑了一下,把白敬亭拉到自己怀里。


白敬亭把脸埋进魏大勋肩膀,“对不起大勋,我说了很过分的话,我只是想让你……”


魏大勋轻轻拍着他的背,“我知道。”


这场应该是魏大勋很情绪化的一场戏,白敬亭看出来魏大勋离角色最佳状态只差一点。不能让全剧组的等他们俩,剧组的时间很宝贵,但怎么一句话让魏大勋达到最气愤的那个状态?


一句话激怒魏大勋到很容易,凭白敬亭的语言艺术,但这不同于平常吃醋生气,必须让他迅速冷下来脸来,但怎么能一句话达到让他迅速达到既愤怒又失望的感觉呢?


白敬亭想来想去只想到这句话,尽管他不想说。但为了剧组的时间,也为了我们能更早下班。


白敬亭其实害怕魏大勋冷脸,相当害怕。魏大勋平常笑嘻嘻的梨涡荡漾冲他笑,冲他撒娇活脱脱一个人间温柔小可爱的形象。但魏大勋只要一冷下脸来,眼神也变得不同寻常,就像是换了一个人,不在是他爱的那个大勋了。


魏大勋冷脸冲他扔文件的时候他还是吓了一跳,那种冰冷的眼神还不同于往常。他从魏大勋的脸上看到了失望,但他明显更加的心疼,愧疚感沾满了全身,他只能在心里一遍遍的默念着,“对不起大勋……”


白敬亭从魏大勋怀里抬起头,已经两眼水汪汪的了,这会轮到魏大勋手足无措的心疼一个劲的说“没事没事我没放在心上。”


工作人员在后面大声喊:“你俩别抱了,小白准备你最后一场戏,到楼下去。”


白敬亭答应一声“哦”,魏大勋拉着白敬亭的手,“走吧。”


白敬亭与魏大勋十指相扣,“大勋,我刚刚只想让你赶快进入状态,才说了那种话。”


“我知道啊,”魏大勋已经换上了明亮的笑容,说着轻轻刮了一下白敬亭的鼻子,“我下手重了,疼不疼?”


白敬亭下意识拍到那只手,“就那几张破纸,把我当瓷娃娃呢。”


魏大勋跟白敬亭一路笑着下楼,白敬亭迅速看了一遍剧本,拿起准备好的道具。魏大勋过来拍着他的肩膀,“最后一场,加油哦。”说着还冲白敬亭抛了一个wink。


白敬亭无语的翻了个白眼,在回头魏大勋已经哒哒哒跑到摄像团队那边看着他了。


黄导下指令,“小白最后一场杀青戏,开始!”


白霈一脸怨恨咬着嘴唇的抱着收拾好的纸箱子,两手一扔撂进电动车筐,转身指着“添威集团”这一共38层楼,


“好你个魏添,小爷我帮你干这么多年,加班加点,还克扣我假期,扣我工资,压榨员工,你丫的现在一句开除就把我开除了?到回头你要倒闭了可别哭着回来求我哈,王八蛋魏大勋……不对……”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魏大勋三字出来下面工作人员都笑疯了。


连黄磊都笑的噗嗤一声喷出来,“这孩子这个实诚劲的……”


而被点名的魏大勋本人三步并两步的冲上去一把掐住小孩儿的脖子,“把心里话说出来了是吧?”


白敬亭一边躲一边道歉,“不是,不是哥,哥我错了……”白敬亭脸上笑的褶子都出来了,显然这道歉并不是那么诚恳。


黄导拿着喇叭:“小白啊没事,你可以把他当成魏大勋骂,但别说出来,可以吧,刚才状态就挺好的,再来一遍啊。”


魏大勋小声着吐槽,“行什么行。”


白敬亭又重新来了一遍,不过魏大勋在旁边抱着胳膊听着怎么都像是在骂自己。这怎么还本色出演上了呢?这遍白敬亭很轻松就过了。


黄导一声“好了”,下面工作人员纷纷鼓掌,“小白杀青!”“杀青快乐!”“恭喜小白!”,然后又带着设备赶着下一场。


魏大勋站在原地张开双臂等白敬亭自己扑到他怀里。


杀青后的白敬亭一脸轻松,笑的合不拢嘴,跑着扑进魏大勋怀里,“我杀青啦。”


魏大勋抱紧白敬亭,声音有些小委屈,“你怎么这么快就杀青了啊。”


“可是你亲手把我开的哦,魏↗总↘。”白敬亭故意把魏总说的加重了一些,赤裸裸的小报复啊这是。


魏大勋一声叹气,“唉我后悔了,你回来吧。”


白敬亭嘿嘿笑了一声,从魏大勋怀里退出来,跟魏大勋肩并肩一起走着。


“大勋,”


“嗯?”魏大勋回头,对上白敬亭认真的眼神。


“你是最好的演员。”


这一句到给魏大勋说的不好意思了,魏大勋挠挠头,“不要加最,最好的在我旁边。”


这什么商业互夸现场。


白敬亭咧嘴一笑,“那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就勉强接受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嘿还嘚瑟上了。”魏大勋一抬手装作要打白敬亭脸,被白敬亭大笑着一偏头躲过了,然后只能回转攻势,在白敬亭的脸上掐了一把。


魏大勋搭上白敬亭的肩膀,“后面怎么安排啊?”


白敬亭答着:“后天去飞行个综艺。”


魏大勋凑过脸来,“后天就去?不休息一下?”


白敬亭:“一天休息够了。”


魏大勋:“这一天不赏脸配配我嘛。”


白敬亭一翻白眼,“谁陪你……”


魏大勋笑了笑,日程安排的紧他早就预料到了,不过他到比较好奇,什么综艺能让白敬亭拍完戏接着就去飞行,“什么综艺,都有谁啊?”


好家伙,魏大勋每次必问问题。


白敬亭先说了一些无关紧要的艺人,魏大勋就点头听着,慢慢放心下来。


“还有吗?”白敬亭一边说魏大勋一边数,这才几个人。


“井柏然。”


白敬亭余光瞥着魏大勋眉头一皱,搭在他肩膀上的手紧了一下,“还有吗?”


“还有王嘉尔。”


“嘶……”


白敬亭看着魏大勋眉头都皱到一块了,幸灾乐祸的明知故问,“怎么了啊?”


魏大勋闭上眼都能想起上次拜托了冰箱三个人在节目里你一句我一句的给他怼的啊。


王嘉尔那个小狐狸精,老喜欢占我家白白便宜,可是白白还老想宠着他。不对,井柏然或许更加危险,什么都懂也什么都跟小白说,白白被带成现在这样肯定跟他脱不了关系……


魏大勋已经能想象到把他们三个放到一起后会出现什么样的化学反应了。


不对……就不能让他们三个人一起……


如果上天要惩罚我,请让我再瘦二十斤而不是把白白分到那种不三不四的男人手里。魏大勋严重怀疑这是他把白霈开了之后白敬亭给他的报复。


魏大勋在心里默念三遍“我是正宫”后,勉强挤出一个微笑,


“怎么又把你们三个放一块儿了,他俩邀你去的是吧?”


“你觉得呢?”白敬亭摇头晃脑笑的欠欠的,故意的又补了一句,“可我已经答应了啊。”


“你去,你去去去去去。”








魏大勋微博:


白总杀青@白敬亭

配了一张两人的合照,脸被p成了银时和假发


白敬亭回复魏大勋:给我升职了?


魏大勋回复白敬亭:其实我是你秘书。


你回复魏大勋:《两级反转》







白敬亭微博:


魏总你自个儿干吧。@魏大勋


魏大勋回复白敬亭:白秘不在的第一天,想他。


白敬亭回复魏大勋:你开除我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哈。


魏大勋回复白敬亭:开除白秘的第一天,想他。




——end——

 

最近几篇都不怎么高产……

于是我决定……

下一章综艺体回归,高质量保证!


但不一定什么时候更新

嘿嘿嘿开摆


希望有喜欢

爱你们(比心)



评论(22)

热度(16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