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微依婷。

喜欢可➕QQ2570361268,
宁信西湖没有水,不信山花没一腿。
专业专注山花爱情,你们的小心心❤️和关注⭐就是我的动力啦~加油加油!
山⛰️上有花🌸开,山花烂漫。

【魏白】明侦后台?惊喜派对?求婚现场?

·提前七夕!进来看魏大勋求婚!全文6k+

·接之前的《为爱痴狂》先导片       

·上次有小可爱想看花絮,但这个花絮可能有点大

·可能ooc

·文笔烂,不喜勿喷。勿喷。























魏白两人录制完节目一齐坐在后台休息室的沙发上,两人都沉默不说话。


一是因为的录大侦探这种烧脑的节目,一录录一天,久违的感觉到累,不止心累脑累,身体也累。


二是因为两人都觉得对方最近不对劲。


白敬亭觉得魏大勋最近不对劲,魏大勋自从决定要回归大侦探后就一直神神秘秘的,老是背着他打电话,而且拒绝让他看手机。虽说工作上的话倒也可以理解,但一问他他却支支吾吾地说不出来。


白敬亭对此非常怀疑。


魏大勋觉得白敬亭最近不对劲,他那天工作完回家发现自拍支架被动过了,肯定是小白拍了视频或者vlog,那家里就他一人啊,拍就拍吧,但我问他他却不承认。刚才下来又跟那工作人员说了什么悄悄话还不让我听。


魏大勋感到非常奇怪。


两人都保持沉默,眼神不停的偷偷瞟着对方却又害怕对视,心虚的很。


幸好有工作人员打开休息室的门破坏了这份沉静,“小白?来吧。”


白敬亭答应着出门。魏大勋以为是做采访,也没怎么管,掏出手机开始刷微博。




五分钟后。


工作人员喊:“大勋,出来一下。”


魏大勋一边答应着一边还心里纳闷:“采访这么快吗?”


魏大勋走出休息室,视线突然由亮转暗,室外一片漆黑。


魏大勋顿时吓了一跳:“咋这么黑啊?什么情况?”魏大勋凭着玩密室的经验在黑暗中呆了几秒,让眼睛逐渐适应黑色,“不会还在录吧?这又是什么测试啊?”魏大勋浑身哆嗦着在黑暗中摸索着,“这后台东西可不少,别踩着什么。”


“大勋!”


黑暗中传来白敬亭的声音。


“哎!”


魏大勋听见白敬亭的声音稍稍放下心来。


“你在哪呢?为什么这么黑啊?停电了?”魏大勋不安问。


“我在这边你过来。”


“这么黑我咋过去啊?”


魏大勋在黑暗中小心翼翼的探索着,循着声音慢慢走过去。


“这有个台阶,你慢点。”


魏大勋的手搭上白敬亭的那一刻,现场的灯忽然亮了。白敬亭跟魏大勋正站在后台中心,身后拉着黑布,周边墙上地上堆着各种各样的五颜六色的气球,两人面前有一个大屏幕,全体后期工作人员站在两边。


魏大勋愣了两秒,转头看着白敬亭,白敬亭却调皮的笑着,歪着头眨着眼睛看着魏大勋。


大屏幕忽然亮起来,上面出现白敬亭的身影,

“hello,大勋,是我,白敬亭。”


魏大勋这会反应过来了,顿时满脸笑容,你早说有惊喜啊,害我刚才还害怕半天。




五分钟前。


白敬亭被叫出休息室,四底下一看“你们弄好了?”


白敬亭被带到正中间,看着身后的黑布,怎么看都不顺眼,“这是个啥?”,抬手就要扯。


工作人员赶紧跑过来拦住:“那后面有我们下一场要用的道具,不方便提前透露,就给拉上了。一样,这两边都布置好了。”


白敬亭点点头“哦”了一声。


工作人员过来指导:“你站在这中心位置,我们一会关灯,大勋一过来我们就亮灯,然后就放你的视频。”


“行。”




魏大勋满脸惊喜的看着白敬亭,笑着问:“什么时候录的啊?”


白敬亭微笑着没有直接回答他:“先看,先看再说。”


“首先非常感谢大勋……”


魏大勋指着问:“哎你是不是用咱家的那个自拍支架拍的。”


白敬亭点头:“嗯。”


“额我是一个很慢热的人,但有大勋呢…他给了我很多机会,很照顾我,一起录综艺包括一起在私下,只要是跟他在一起就感觉非常开心,跟他一起演戏,在工作上我们互相交流我也学到了很多,大勋是我的前辈我非常尊敬他……”


魏大勋边摆手边后退说:“哎哎哎哎啊这不敢当。”


“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是不可能的,”还是那个白敬亭,那个手拿避雷针的白敬亭。


魏大勋刚刚嘚瑟的小眼眯缝着听到这话表情一变,笑着翻了个白眼:“我就知道,”转头指了指白敬亭,“我就知道你得跟我贫一下。”


白敬亭一脸无辜的装乖笑着,不关我事啊。


“但是大勋在这条道路上确实帮助了我很多,给了我很多指点,非常感激。我说不准我是什么时候心动的,但至少现在的我很幸福。我也知道我们做这一行的都很艰难,但我很庆幸我们现在都挺过来了,并且我也保证我们会一直走下去。大勋,感谢你一直陪在我身边,陪我闹,陪我笑,原谅我的一切任性,让我开心。

你永远都是我心里最重要的地位,是我无论如何都不能失去的人,我命给你哈哈哈哈哈哈哈。”


魏大勋正感动的红了眼眶,站在身边的白敬亭却一个劲的鼓捣他,“can you feel me?feel me?”


“feel 什么feel?”魏大勋宠溺的小声吐槽着,抬手假装无意识的擦了擦眼。他家白敬亭怎么就那么招人稀罕呢?


视频中的白敬亭继续款款说道:“最后祝大勋(抱拳)万事顺意,身体健康,天天开心,工作顺利,早日实现梦想,加油!我会守护着你。(摸兜)哎我这兜里啥东西啊?(假装翻找然后掏出一颗心)”


魏大勋一时没忍住笑了:“还是那么老套。”


(将爱心推到面前)(笑)


视频中的白敬亭说完后走上前要关上录像,还低声的嘟囔了一句:“怎么还不回来啊?”


谁知道白敬亭这小狐狸是故意的还是有意的,反正魏大勋是被可爱到了。


魏大勋一脸幸福还有些感动,跟着工作人员们一起鼓掌。转头冲着白敬亭微微鞠躬:“谢谢,谢谢我白。”


白敬亭拍着魏大勋的背还跟着开玩笑呢,“感受的我的真情实意了吗魏大勋?”


“嘭!”


突然一声响,魏大勋跟白敬亭被吓的浑身一激灵。


现场响起礼花炮仗的声音,两边的工作人员几乎人手一个,金色彩带在空中纷纷落下。


“1,2,3……欢迎大勋和小白回家!”


全体工作人员齐声喊道。


一个工作人员一把扯下后面的那块黑布。


只见后面还有一个布置场地,有个临时搭建的台子,最上面拉着“欢迎勋侦探和白侦探回家”的条幅,下面台子上中间摆着一桌子,桌子上放着蛋糕。蛋糕周围撒贝宁,何炅,张若昀,刘昊然四个人已经站在那等他俩了。


魏白两个人一脸懵逼。


白敬亭指着问工作人员:“你管这叫道具?”


魏大勋小声问白敬亭:“这也是你安排的?”


白敬亭一边摇头一边摆手:“不是我啊。”


我怎不知道的?怎么还有后续?我只录了个视频啊?白敬亭也纳闷呢。


何老师一边鼓掌:“哟来了来了。”


撒老师走上前笑的贱嗖嗖的,弯腰侍奉:“客官两位里面请。”


张若昀立马接梗:“哎男宾两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魏白两人一边疑惑着一边走上舞台,看着桌子上一个大蛋糕,上面还有小人的立牌。


何老师看着立牌:“你看,这是那个宝宝,白读书跟魏民谣。”


撒老师指:“这不管家跟邮差吗?”


张若昀:“这是魏护士啊。”


刘昊然:“魏护士跟白月光。”


撒老师:“这都是你俩同框过的角色。”


魏白两人边看边点头。


何老师:“那这最上面是那个啊,”何老师绕过来看,“哦是那个第二季收官时候的魏什么和白白。”


蛋糕旁边还摆着小玩具,白敬亭拿起来一个看了看,这太阳花的造型,非常的熟悉啊:“哎?大勋花。”


魏大勋拿起了另外一个小山造型的玩具:“这啥啊?敬亭山?”


魏大勋说完看着白敬亭,两人对视了两秒,同时大笑起来。


魏大勋一边笑着一边看手里的敬亭山:“这就是你,还贴着你照片呢。哎哎哎还是电动。”


白敬亭以为那个一边唱一边跳的大勋花就已经够令人无语的了,没想到自己也没躲过去,捂着嘴笑的停不下来,“哎我天啥玩意啊这?”


魏大勋倒是爱不释手啊,问下面的工作人员:“能带回家吗?”


好几个工作人员齐声喊:“可以!”


另一边的工作人员早已将大屏幕推到六个人面前。


魏大勋惊讶:“还有啊?”


工作人员自豪地回答着:“那当然。”




屏幕亮起来,是一个剪辑VCR。


何炅:“Hello大勋和小白,欢迎回归大侦探。”


王鸥:“小白。”


魏晨:“小白。”


杨蓉:“小白。”


大张伟:“白敬亭儿~”


刘昊然:“白白。”


张若昀:“还有…”


鬼鬼:“大勋。”


撒贝宁:“大勋啊。”


王嘉尔:“大勋哥。”


王源:“大勋哥,hello,hello。”


黄明昊:“勋哥勋哥。”


井柏然:“小白和大勋。”


谭松韵:“白老师和魏老师。”


【魏大勋:“你们四个都录了啊?”


撒何刘张四个人都点头。】


提问:首次听到魏大勋和白敬亭公开是什么反应?”


王鸥捂着嘴笑:“我磕到真的了。”


黄明昊挤眉弄眼:“nice~”


何炅感叹:“哎呀终于,可等死我了,我的使命终于完成了。”


刘昊然故作惊讶:“哇~”


王源一字一顿:“前,排,吃,瓜。”


魏晨:“没什么反应吧。”


张若昀一脸淡定:“还有什么反应,这不迟早的事吗?”


大张伟:“哎呦喂这多正常的事啊,他俩天天腻歪在一块儿。”


谭松韵笑:“他俩官宣第一天我就给他俩发过去了,‘为什么这么晚’。”


井柏然想了一会:“还是有惊讶的,因为我一直不理解小白为什么选了魏大勋。”


王嘉尔:“就比较惊讶吧,没想到他俩真的在一起了。”



提问:评价一下私底下的魏大勋和白敬亭。”


何炅:“哇他俩真的很甜。”


杨蓉:“是很美好的感情,我觉得。”


张若昀:“你都没见过他俩的朋友圈。”


刘昊然表情痛苦:“花式虐狗。”


井柏然:“尤其是魏大勋,他那朋友圈,都是按秒更,一秒一发。”


大张伟表情不耐烦:“就跟那全世界只有他一人有对象一样。”


撒贝宁评价:“属实烦人。”


王嘉尔:“额虽然确实烦了点,但可以看出他俩真的很甜蜜。”


何炅:“大家都知道呢,小白其实是一个外冷内热的人,而大勋又是一个热情开朗,能够感染和带动身边的人,所以他俩在一块呢,就特别好,能互相陪伴。”


王鸥:“他俩是真的很配。”


黄明昊:“哥哥们的感情真的很好,磕到了磕到了。”


鬼鬼比心:“互动都超级有爱的啦。”


张若昀:“只有小白能治住魏大勋。”


魏晨:“大勋也确实对小白很好。”


谭松韵:“能相互治愈。”



提问:有什么想对魏大勋和白敬亭说的吗?”


何炅笑:“大家想问的肯定都是一样的吧哈哈哈哈哈。”


魏晨正经:“什么时候结婚?”


张若昀:“什么时候结婚啊我给你们策划策划哈哈哈哈哈哈。”


王鸥:“全,网,催,婚。”


刘昊然语塞:“想对他俩说的?那就,能不能少发点!”


撒贝宁:“收敛点吧。”


大张伟:“哎呦白敬亭儿,那魏大勋不是什么好人,你自个儿照顾好自己。”


王嘉尔表情诚恳:“小白哥,我到底哪点比不上大勋哥。”


谭松韵指:“那个下次别叫我跟你俩一块吃饭,你说你俩又不请我还得让我看着你俩秀。”


井柏然掰着手指头说:“白敬亭能不能别一吵架就往我家跑,别一吵架就给我打电话,哎就前不久,我刚挂完白敬亭电话,魏大勋电话接着打过来,我天天忙的要命我还得…发微博也别老艾特我,你俩小情侣的事老艾特我干嘛?”井柏然就差把“无语”两个字写在脸上了。


王源:“其实之前在综艺中有见过小白哥,但跟白哥也一直没什么合作,期待有合作吧。”



提问:最后说几句祝福一下两位吧。”


魏晨:“祝大勋和小白,百年好合。”


张若昀:“百年好合。”


井柏然:“百年好合。”


王源:“长长久久。”


黄明昊手动扣起来:“999999999”


王嘉尔:“xin,幸福…幸福美满。”


刘昊然:“恭喜脱离我们单身联盟。”


杨蓉:“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鬼鬼:“甜甜蜜蜜哦。”


大张伟:“祝您二位是百年好合阖家欢乐,是天长地久久到白头。”


王鸥:“锁死!”


撒贝宁:“一定会更加成功。”


何炅:“在事业上也能一帆风顺,成就更好的自己和对方。”


杨蓉:“爱情事业双丰收。”


王鸥:“山上有花开。”


谭松韵:“山花烂漫。”


何炅:“爱你俩,加油!”


撒贝宁/大张伟/王鸥/杨蓉:“加油。”


张若昀/刘昊然/魏晨/王源:“加油。”


井柏然/谭松韵/王嘉尔/黄明昊:“加油。”


鬼鬼画大爱心:“看好你俩哦~”


何炅:“其实他俩也不用祝福。”


谭松韵:“这不都明摆着的嘛。”


张若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刘昊然:“指点指点我吧。”


王嘉尔:“记得现场给我留个位置吧。”


井柏然:“别忘了给我发请帖哈。”



视频结束,魏白两人感动的鼓掌。


全体工作人员齐声呐喊鼓掌:


“恭喜脱单!”


“祝福!”


“山花烂漫!”


“彼此守护!”


魏白一起鞠躬:“谢谢,谢谢大家。”


工作人员递上塑料刀:“小白你来切蛋糕吧。”


白敬亭点头:“行。”


下面有工作人员冲魏大勋招手。


“导演找我,我去看看哈。”


“嗯你去。”


魏大勋跑到导演那边,助理跟导演站在一起。


魏大勋卸下伪装,嘴巴张的老大:“不是,你们前面铺垫这么长?”


工作人员笑的幸灾乐祸:“我们这都是为了你的终身大事。”


魏大勋扶额:“我天都给我整紧张了。”


工作人员怂恿:“别紧张啊大勋,可以的。”


几个工作人员小声加油。


助理从包里掏出定制的戒指盒:“大勋你等这一刻好久了吧,快去吧可以的。”


魏大勋从助理手里接过戒指,有造型师上来整理发型整理衣服。


魏大勋一边深呼吸一边无奈的笑:“艾玛我本来没有那么紧张的,我要忘词怎么办?”


“出道多少年了这点场面都hold不住。”


“魏大勋你到底行不行,男人不能说不行。”


“忘词就忘词,想到啥说啥!”


“快去吧快去吧场地都给你布置好了。”


“赶紧的我还想下班呢。”


工作人员一顿的嘲讽吐槽,其实都是在缓解魏大勋的紧张情绪。助理拍拍魏大勋的背,“去吧!”


白敬亭还在给工作人员们分蛋糕。


白敬亭问:“你们吃吗?”


何老师:“先给他们,我们不急。”


魏大勋跑过来轻轻拍了拍白敬亭,


“小白,你先停一下,看我。”


白敬亭听话的放下手里的刀,转过身:“咋了?”


魏大勋单起下跪,戒指递到眼前:“白敬亭,嫁给我好吗?”


魏大勋打开戒指盒,里面高贵大气晶莹剔透一枚银色DR钻戒。


一生只为一个人。


白敬亭瞬间惊讶地瞪大双眼。


撒何刘张四个人像触电一般互相扶着连连往后退,把场地给两人空出来。


现场的尖叫呐喊此起彼伏,魏大勋觉得自己耳膜震的疼,脸颊开始发烫。不知道跪的姿势标不标准,声音是不是在抖,他能清楚的感觉到有无数对准自己的摄像头,后果他也想了一万遍甚至为此失眠。此时此刻他在干什么,这意味着什么他都心知肚明……


反正我这辈子就这一次,不成功便成仁,


反正我已经跪了,


能让我魏大勋舍弃尊严屈膝下跪的,


只有你。


也只能是你。


何老师惊讶到捂嘴,但转脸又发自内心的微笑起来,边笑边使劲地鼓掌起哄,眼眶慢慢湿润了,眼中欣慰无尽流露。


刘昊然都看呆了,一时愣在原地,我我我我我第一次见这场面,哎哎哎怎么就…


撒老师罕见的失语场面:“哎哎,哎我手机呢,把我…把我手机,拿过来!”


这还得是张若昀经验丰富,前后一秒钟都没耽搁,二话不说从兜里掏出手机熟练的点开录像。


全场所有人尖叫起哄冲击的白敬亭的理智,白敬亭在这起哄中慢慢反应过来。


“卧槽!!!!!!!”


白敬亭一口国粹出来,往后退了好几步,身后要不是有工作人员推着拦着,白敬亭早混进去伪装成自己不认识魏大勋了。


这一声出来倒是逗笑了魏大勋,魏大勋微微放松下来,慢慢吐了一口气缓缓说道:

“从颁奖典礼见到你的那一刻起,我就对你心动不已,得知能跟你一起录综艺的那个时候,我真的好开心,我觉得这都是缘分吧。不知道从那一刻开始,我就觉得,我这辈子就认定是你了。小白,你答应我的那个晚上,我觉得就像是一场梦,直到现在我的人生都还像一场梦一样,像梦一样美好,陪伴你我从未后悔过,看到你开心我也开心,跟你在一起我一直都很幸福。这个梦,我还不愿意醒来,一起走花路吧白白,我爱你,所以嫁给我,你愿意吗?”


魏大勋发了一招魏式wink。


白敬亭捂着嘴惊讶,耳朵连带着小脸一直红到脖子根,红的好像真能插出血来。


白敬亭小声的问:“今天的一切你都知道吗?”


魏大勋摇头:“不,从现在开始我才知道。”


仰起头温柔的笑着,注视他的眼里好像有光跳跃出来。


白敬亭依旧小声的害羞着说:“我以为只有我准备了…”


魏大勋笑了笑:“快点吧宝宝,腿跪麻了。”


白敬亭也笑:“那你跪着吧哈哈哈哈哈哈。”


魏大勋依旧满眼温柔深情:“你要不答应我就为你跪一辈子。”


白敬亭没得接了,捂脸害羞。


撒何两只老狐狸开始起哄:“嫁给他!嫁给他!”


“我愿意,我愿意。”


白敬亭赶紧害羞的伸手。


魏大勋满意的点点头,为白敬亭无名指戴上戒指后站起来,还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领,看似稳如老狗。


“亲一个!亲一个!”


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又开始起哄。


白敬亭害羞的往魏大勋身后躲,魏大勋拉着白敬亭轻声安慰。“没事没事。”


魏大勋转身拿了放在桌子上的蛋糕盘子,抬手轻轻抚上白敬亭的脸,嘶真烫。掠过耳朵尖穿过发丝拂上后脑勺。“没事小白,就一下。”魏大勋右手举着盘子将他们俩的脸挡的严严实实,隔绝了台下的所有摄像头。


魏大勋能感觉到怀里的白敬亭紧张的浑身发抖,不敢轻举妄动,微微在嘴上点了点,一直摸着小孩儿的头,轻拍着,“吓到你了吗?”


白敬亭微微摇了摇头。


魏大勋将盘子放下,白敬亭一把搂住魏大勋的脖子将脸埋进他的肩膀,隐藏着自己熟透了的脸。


魏大勋享受着与爱人紧紧相拥的感觉,即使有在多冰冷无情的摄像机,再多或炽热或冰冷的目光,粉丝也好,黑粉也罢,路人也好,营销号也罢。再也没有人能阻拦他们。


他们在翻滚的舆论中大胆相拥,


将真挚的海誓山盟宣之于口。


魏大勋搂紧怀里的人,银色的戒指刚才贴着他的脸划过,被他尽收眼底。白皙修长的手指,配上这个戒指,真好看啊。


把戒指镶入你的心底,


嵌入我明目张胆的爱意。


从今以后,


你只属于我。


——tbc——


(嗯……其实没完……)


希望有喜欢啊

爱你们(比心)





评论(47)

热度(49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